close

媽咪很喜歡看大少爺的笑

因為他總是笑的很燦爛

看到他的笑會讓我忘記疲勞、煩腦.......

尤其每天要出門上班時,他總是會自動翻肚肚要我們夫妻倆摸摸才能出門

回來也是一定跟前又跟後的給你翻肚討摸摸

若不理他時就會賴在妳旁邊一直看妳,直到達到他的目的才肯離開


大小姐的不喜歡卻是我的喜歡

只要我每天打開抽屜拿出梳毛工具時,就會看到大小姐偷偷的走到婆婆坐的椅子下躲起來

前陣子還會很開心的跟小少爺爭著要梳毛,現在可是希望媽咪梳毛時別看到她

怎麼每個時期表現都不同??

她每次躲起來時那表情好似希望媽咪沒到她就不會叫她梳毛

連婆婆與拔比都會看到她偷偷摸摸躲起來的模樣在那偷笑,而她還以為我們都沒看到她

可見她多好笑~

但是哦~只要我先梳小少爺時她就會慢慢的往前移動,但只要我梳好了換她時

她就會像地鼠一樣咻一下又躲到椅子下了

一般我在梳毛時我都會讓她躺在我的大腿上梳毛

此時她就會像小老鼠一樣的把手伸到臉前面然後做伸懶腰的動作

每當她伸懶腰時我都感覺她好像小朋友哦~

說實在的二個寶貝的個性真的有差而可愛程度卻是一樣多~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