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姊妹陸續把網誌搬到Xuite了

但有許有人發現我好像也搬到Xuite了

其實........................沒有

哈哈~因為Xuite我早在無名時期就有在使用(其實無名也曾是我的傷心地啊)

但剛搬到Xuite初期時在公司還可以進入會員系統

但才用沒多久就被公司的防火牆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所以我只好又花錢加入痞客的金卡會員

但每家的blog內容表現皆有所不同

但錢花了總是要給它用到到期嘛~

託綠媽的福~原本已經荒廢了二年多的Xuite網誌,在看了綠媽的搬家訊息時才想到我好像很久沒照顧它了

所以就在公司試試看還會不會被公司擋住不能使用

第一次可以進入、過了半小進再試也可以、在過個幾天再來試看看可不可以進

疑??還是可以 !

此時的我算是半開心程度,一半開心可以在公司使用完全沒阻礙

另一半不開心的是我的痞客才剛繳錢使用滿一個月

所以只好乖乖的二邊都用,因為Xuite是暫時不需繳費的,只要有寫文章就可以慢慢累計容量

當然啦~若是不寫好像也不會怎樣,所以就....................二邊寫囉~

不過基本上二邊的文我是以不重覆為主,以免有天我想搬家時光想到要刪重覆的文章時欲哭無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