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綠媽讓我搭便車免於轉車之苦,才能拿到這燒滾滾的新床~

其實他們的床已經有好幾張了,但找來找去都沒看到滿意的

從買了第一張床開始之後才發現要買的床就要買不沾毛才好用啊

每每我買了不沾毛的床回來,但怎麼沒多久床上面就會沾上毛??

不買B牌的床是因為我家要嘛就要買中的不然對不起少爺,但只要看頭一個數字就會讓我昏了

若下手買下去我看我可能會有好幾個月不敢亂買東西犒賞自己了

想想之前一直想買KI媽牌的床

問了馬吉媽好多問題之後決定就是買中型的囉

不沾毛是我的首選,而好清洗是我的副選

基本上我家二個寶貝是不會在他們的床上大小便的,所以我倒是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啦

因為........................膽敢在床上尿尿的人,就準備被媽咪罵加打屁屁侍候

所以我家的床對他們二言就是拿來睡加刨好玩用的

才剛放下新床大少爺衝第一跑上去猛力加使力的給我努力的刨、刨、刨

大小姐就乖了點,看弟弟在上面直接對他叫了一聲後馬上走上去試躺

大小姐在旁基本上少爺是不敢亂造次啦(也就是停止刨了)

我想可能是我每次抱他們上床就是叫他們睡覺,所以大小姐現在對新床較不會刨不停了

DSC_0451.JPG 

這張中的給他們睡將將好,若買大的可能會太大了~
不過主要是給大小姐睡,因為這張床會透氣,對於大小姐長毛來說幫助很大
都還沒夏天已經給我哈哈哈了~所以現在我會開台小風扇給她吹若加上這新床一定會加倍改善皮膚狀況

DSC_0451.JPG 

看到旁邊那塊鋁墊了嗎??這也是給大小姐用的,去年我買了塊大理石不過今年還沒準備拿出來用就是了
那天因為姊妹們的一句話讓我想到~好像我的大理石不夠大片,找時間再來去買大片一點的讓他們躺
(真的是花錢在他們身上都不會手軟啊)

DSC_0447.JPG 

大小姐睡一睡就會睡到那塊鋁墊上了,看他們睡覺有時覺得很好笑(因為姿勢千奇百怪),
有時我都好怕他們睡到骨折受傷,但他們卻一點也覺得哪不舒服,真的是很怪~
光看這張大小姐的睡姿會不會覺得"妳的頭不會酸嗎??
再看加加睡到頭都歪到地上了還是熟睡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