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婚姻失敗、遭受打擊.......

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遭受的挫折一定數都數不完

但真的有必要因為一時的打擊而選擇結束生命,甚至於帶著自己的小孩一同共赴黃泉

最近看到一段廣告,看了好感動哦

片中的小朋友才十幾歲卻生了病

印象中廣告裡最深刻的話語是"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你願意跟我換嗎??"

有人很努力的想讓自己的生命繼續延續下去

有人卻因某種因素選擇放棄生命

想想別人再看看自己

有什麼天大的事解決不了,婚姻失敗不可恥,可恥的是因為另一個的離去而選擇結束生命

想想因為你一時的衝動卻造成無數人的悲傷、後悔

為何不想想事情總會雨過天晴,失意只是一時啊

況且人家也不會因為你死而不娶不嫁啊~

經商失敗也不可恥,可恥的是留了一大堆債物給家人去揹,自己卻一了百了

大不了就聲請破產嘛,有必要結束生命嗎??

若有誠意解決頂多就辛苦幾年就過了,何必讓親人又要揹債務又要因親人離去而悲傷不已

我曾經看過靈異節目說,人若是自殺的話,死了會下地獄,因為你的生命尚未結束但你卻自行結束

尤其是尚有父母在世時,那更是要受很慘又可怕的刑法

所以別以為自殺死就會上天堂,我深信那是不可能的


我這幾天看小米媽推薦的書,讓我感慨很深

若有天妳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你想做什麼

才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呢??



歌手阿桑也是很努力的想活下去,但事與願違最後她還是沒能健康的走出醫院

前天看新聞報導說她一直以為她可以很健康的走出醫院,但最終還是沒能達成心願

與心愛的人長廂斯守在一塊

我的同事在上個月也是因癌症而走的,她在加護病房時也還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健康的出院

所以她什麼話都沒交待就離開了

所以我想她也一定很遺憾沒留下什麼話告訴家人就走了

所以我們這些同事對她的突然離去甚感悲傷


生命很脆弱有時稍蹤即逝,是不是更應該珍惜生命、把握當下得來不易的幸福

倘若有天當你想結束生命時,請先想想這些想活下去的小朋友

你願意跟他們交換生命嗎??

若不想就請好好珍惜生命吧

http://ilovelife.com.tw/lovelife.html

有愛心又有能力的人就幫幫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