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跟Machi麻聊天時,拔比在與二個寶貝玩,突然少爺做了一件事讓拔比超開心的舉動。

是什麼讓拔比這麼開心呢??又是什麼讓我覺得少爺對我們的信任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答案是:會主動親拔比、也會主動在拔比面前躺下翻肚肚要拔比摸摸了~

拔比叫我看時我超訝異的,因為打從少爺加入我們家之後,你要他翻過來讓妳摸肚肚那是無比的困難,因為他會用前腳來使力,以致於肚肚都只會看到側邊,沒辦法全部翻過來。
甚至於我連幫他剔肚肚毛時,他也是如此,以致於我每次要剔肚肚毛都要費好大一個功夫來完成。
昨天看他主動翻身跟拔比討摸摸時,可想而知我有多開心,因為這代表著他對我們的信賴度,另一方面就是我以後可以輕鬆的剔肚肚毛了~

但沒多久大小姐看到拔比一直摸少爺,可能是吃醋了,竟也跑到拔比的腳邊也要討摸摸,所以囉~這麼難得的親子同樂畫面不拍下來時在太可惜啦!

小姐發現麻麻在拍,馬上不摸了閃開。

麻麻碎碎唸:看著拔比同時摸二個寶貝,那感覺好幸福哦~Machi要我快點也來卡位,因為麻麻吃醋了,為什麼只有拔比有摸摸,麻麻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