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比帶婆婆與我去行天宮拜拜

出門前我把桌上的肯德雞給放高高,蛋糕就疊放在雞桶的上面,心想說這樣少爺該吃不到了吧

結果.............................回到家打開門看到是雞桶掉地上、蛋糕盒也在地上

至於還有沒有剩呢??

因雞塊只剩上辣味一塊而已,而蛋糕因為是整條但我早上有切一切好方便婆婆拿

所以結論是雞塊吃光光,連骨頭都不剩

蛋糕只剩下四塊,所以他至少吃了有三塊~

至於他飽不飽呢??

我敢確定很飽

因為他還留了一塊蛋糕在地上不管它也沒動它,我還故意拿了一塊給他試看看還要不要吃

他居然把頭轉開..............................可見吃的很飽厚 ~

因為是累犯不是現行犯,所以麻麻沒打打,只有口頭教訓而已~

至於晚餐有得吃嗎???

想也知道..........................................不准吃!

只是我覺得奇怪那雞塊......................................不辣嗎??

結論:西施真的會為了吃不怕跌下來也不怕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