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笑話是拔比早上告訴我的
寫上來讓大伙笑笑

拔比說昨天他很晚睡


等要睡時就聽到兒子在做夢的聲音,而且很大聲


此時大小姐原本在睡覺因為被兒子做夢的聲音而吵醒


後來大小姐在找尋聲音的來源


此時拔比就想看看大小姐有什麼反應就沒把她抱上床


但過了一會大小姐就突然走到少爺面前


突然
……………………她發出低吼的聲音”(就是狗狗生氣時發出的那種
)

但少爺依舊睡他的根本沒被叫醒

拔比笑翻了說

原來小姐生氣少爺的聲音吵的她不能睡啊


我說難怪大小姐半夜八我的手要我抱她上床睡,而且我早上醒來她還依舊在睡


原來就是昨晚被弟弟吵到沒睡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