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戶外最開心的是誰啊??

不用說一定就是我家千金大小姐了

因為從一停好車就給我High不停抱也抱不住

DSC_0250.JPG 

小姐坐車、少爺當然是走路啦~

少爺:Hi~你也是來參加狗聚的嗎??

DSC_0175.JPG

這家的餐點都好大一份哦~(拔比點的檸檬魚)

DSC_0179.JPG

我點的香酥雞排

DSC_0180.JPG 

同桌的朋友點的牛排

DSC_0181.JPG 

海陸雙拼~看起來好好吃哦!
DSC_0169.JPG

少爺:為什麼我都不能吃@_@

DSC_0176.JPG 

肉圓:那有什麼~我也一樣不能吃啊@_@


吃完了餐點也切了蛋糕後就是讓寶貝們到草地上跑跑時間了

DSC_0278.JPG 

少爺:媽咪妳看有人來跟我打招呼ㄝ!

DSC_0279.JPG 

少爺:疑??怎麼又有一位仁兄來啦??

DSC_0282.JPG

少爺:能來這跑跑好好哦!

DSC_0283.JPG

少爺:媽咪救命啊這隻狗狗一直追我啦!

DSC_0291.JPG


少爺:你們怎麼一直圍著我聞啊??我身上沒臭臭啊!

DSC_0311.JPG 

少爺:媽咪說要拍照囉!

DSC_0312.JPG

媽咪:喂!你們倆在看哪裡啊??

DSC_0317.JPG 

少爺:媽咪我有看鏡頭哦,姊姊不乖她沒有

DSC_0319.JPG 

少爺:拔比你要幫我拍帥一點哦!
拔比:知道啦~你這頭爆毛小子話很多哦!

DSC_0322.JPG 
大小姐:我不用拍的美美啦,因為我的毛早就被風吹亂亂了啦 

DSC_0353.JPG
 

玩了一下午要回家囉~

少爺的表情很哀怨哦,感覺是:啊!我都還沒完夠就要回家囉~

妞媽碎碎唸:

這次聚會讓我家這二個寶貝蛋見識到什麼叫被一群大狗圍繞

大小姐從一停好車就很開心,到了餐廳看到許多黃金更開心,反倒是我家兒子好像很怕大狗,不敢看也不敢叫只會乖乖的坐在推車裡,在這其間有位坐同桌的朋友跟加加心理輔導,讓他知道黃金只是大而已一點都不可怕。

後來因為位子有限的關係,無法讓大小姐單獨坐在椅子上所以由我抱著。
但因為黃金會在桌下走來走去,結果就發生了大小姐被黃金的尾巴掃到臉的情況

而她臉上頓時出現
嚇到+要媽咪抱抱的表情動作,後來又有不小心被掃到幾次的經驗,大小姐就生氣的把臉轉向另一邊不理人也不看黃金,除了我叫她時她看我一下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看窗外的景像。

我想這時她應該會說
原來大狗狗只會用尾巴跟我打招呼,哼~一點都不好玩
”!

其實這次聚會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跟拔比吧!
因為我們之前就想養黃金但礙於空間與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拔比讓我養西施,但養了西施後對西施這種小型犬也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但心中常常還是會想若是能養一隻黃金加西施在一塊有多好。

所以我很感謝櫻桃媽讓我們參與這次的黃金聚會,讓我們可以帶著寶貝參加又可看到許多可愛的黃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