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又敗家了~

不過這次我買的可不是大小姐的哦!是我家兒子的啦~免得拔比一直說我偏心、偏心啦~

 
大小姐一定要先看看是什麼才肯罷休~

 

大小姐:這是我的嗎??

少爺:麻麻~姊姊不讓我靠近看啦~

  

麻麻:沒關係啦讓姊姊看一下,反正這是你的不是姊姊的啦!
少爺:真的嗎~是我的哦!

 
少爺:姊姊走開~麻麻說這是我的!
大小姐:為什麼??麻麻我怎麼沒有??



少爺:麻麻說這是我的啦~

 

大小姐:不要~這是我的我不走!
少爺:麻麻說這是我的啦!你走開啦~

 

大小姐:哈哈~這是我的我要躺躺!
少爺:...............

 

少爺:麻麻妳看姊姊啦,都不給我躺!
麻麻:好啦~我先抱姊姊起來給你躺躺哦~

 

少爺:哦耶~我的床好舒服哦!麻麻說這是寵物記憶床墊哦~

 

少爺:姊姊這是我的哦~妳有床了不可以跟我搶哦!

 

少爺:麻麻這床好好睡哦~而且好大睡起來很舒服!

 

快睡著的少爺~那................大小姐呢??

 

大小姐正睡在旁邊的涼墊~

 

大小姐:哼~你睡床........................我睡涼墊~
麻麻:這位小姐你的床好像在旁邊哦!是妳不睡的哦不是我沒買給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