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就發現妞妞的便便怎麼不是很正常,但還不至於需要看醫生的程度,約八點餵她吃晚餐時看她吃的也算正常,也就不放在心上了,到了約九點半時我正在打電腦時,突然妞拔發出驚慌的聲音把我叫去看妞妞的便便,天啊~怎麼便便到後面有一點水水的。
妞拔很緊張問我怎麼辦,我說我先看一下她的便便是怎麼回事啦,在我看完後心想應該是還好,但我還是連絡了一下陳醫師,說明了妞妞的槪況陳醫師說應該是吃到不該吃的所以腸胃不適,他還問我一些精神狀況與食量方面,妞妞都算不錯。
陳醫師要我別擔心應該只是一般吃壞肚子,但我還是不放心,問了一下陳醫師現在若帶妞妞過去方便嗎??在得到陳醫師的同意後,馬上與妞拔帶著妞妞去找陳醫師。

在陳醫師的檢查後只發現妞妞的胃擩動的很快可能是剛才拉肚子後的結果。妞並沒有發燒與一些感冒的症狀,在陳醫師打了止泄針後陳醫師再幫妞妞看看便便裡有沒有什麼細菌感染,好加在便便裡沒有不該有的細菌。只是一般吃壞肚子。之後再請陳醫師幫妞妞餵藥,之後陳醫師幫妞妞檢查看看她的濕疹好了嗎??
答案是:好多了較沒發現~所以暫時不用吃藥啦

在確定妞妞只是單純的吃壞肚子後而且較沒大問題,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妞妞啊妳趁媽咪與爸比不在家時到底吃了什麼啊??媽咪東西都收光光了妳還能吃什麼啊??
現在媽咪只能先讓妳餓一餐了,等妳較恢復後媽咪再好好補妳啦~要乖乖哦!妳可是媽咪與拔比的心肝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