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愛跟前又跟後呢??是大小姐呢??還是少爺呢??
答案是二個都愛跟~

現在只要我在廚房一定就會看到我屁股後面跟著二個小蘿蔔頭

有時神出鬼末讓妳驚嚇萬分

有時會虎視眈眈盯著妳的一舉一動

別以為他們有多愛妳

若是這麼想妳可就要大失所望了

他們愛的是我手上的美食啦~

只要美食一出現

無論妳走到哪他們一定跟到哪啦~

只要美食一離手自然就會八著桌邊看美食,哪會管妳在廚房做啥~

  

看到沒~二個虎視眈眈的在廚房等候著我~
(請大家忽略我那沒形象的穿著)

 

等我要出來時~直接給我八在柵欄上了!

 

這二個小傢伙一定心想我怎麼不趕快出來,其實我是叫拔比來接菜啦!
為了不讓他們自由的進出廚房我還把柵欄給搬出來用了,因為拉門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
”英雄無用武之地”~無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