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問了小米麻頭套哪買??就在上星期去買了頭套,誰叫大小姐愛舔腳腳又愛給我抓斷頭毛,剛好又碰上她這次生病,就給一次她戴個爽好了!


但麻麻發現大小姐是長毛,而我家又沒有項圈這種玩意,所以我想到了用某種東西來替代項圈......................當然最好用的就是絲巾囉~

 

絲巾不咬毛又滑順,就算戴了一天的大小姐也不會拆掉後會掉毛。
果真好用ㄋㄟ!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她會給我追著絲巾咬,因為從小她就對絲巾有
特別愛好,所以每次戴上時都要趁她不注意時趕緊給她戴上頭套!

妞麻碎碎唸:家中從來沒有項圈這玩意,因為拔比說戴了項圈對
寶貝們來說就真的是把他們當狗來看,所以拔比不准我買這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