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跟拔比上了市場買菜,因為麻麻想要煮一道從沒煮過的料理來吃~
菜名是”紅燒獅子頭”~
希望大伙看了照片不會肚子餓哦!
 

少爺一開始就在走道等著我煮好料給他吃,今天改由少爺盯梢~
(因為大小姐身體沒完全好被我放在房間休息)


 

少爺:麻麻都不讓我進廚房@_@
麻麻:想進廚房吃好料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麻麻下鍋炸肉丸了~

 

紅燒獅子頭作法如下:
肉丸的材料:攪肉7:3(肥肉3、瘦肉7)加二顆全蛋再調味之後攪拌均勻抓出自己想要的大小後下鍋
炸,再煎至金黃色後起鍋後放一旁,倒一些油炒白菜加入蠔油再加一些冰糖加些水至滾後把剛才起鍋的肉丸
放入約煮五分鐘即可起鍋。

 

這道美味的紅燒獅子頭就完成了~

 

麻麻還準備了地瓜葉~

 

大紅蟳一隻~

 

今天美味的晚餐裡有魚有肉有菜有蟳又有好吃的........................疑??我的地瓜葉還沒煮好拔比就拍了
(那條魚是婆婆肚子餓先嗑了)

 

金山地瓜煮成的粥~

 

當我端出最後一道地瓜葉時,大小姐早就被拔比放到客廳了,此時的我拿著菜走到客廳時......
看到沒大小姐已經搶先要走到客廳了~

 

而少爺在我們要吃飯時,可是寸步不離的坐在我的椅子旁等著吃。
不過..................二位很抱歉你們今天的好料你們都不能吃,因為..........啊你們就是不能吃啊!
哪有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