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秋節前一天與同事約好烤肉,雖然是在她們家門口,但感覺好好玩哦,而另一位同事蘭妹妹也帶了她們家的娜妮來了,妞妞看到了比她大隻的娜妮超開心的,但因為妮妮是從土城來的,距離太遠了,所以等到的時候早就累累加緊張,尾巴一直是垂下來的。
而妞妞是從頭到尾都處於搖尾巴的狀態~

妞妞:娜妮姊姊,妳怎麼不理我啦~
娜妮:妳不要一直靠過來啦,我很緊張不想理妳啦
(請忽略主人那亂亂的頭髮,因為...............風超大的啦)



妞妞:娜妮姊姊妳在看什麼??
娜妮:我在看有什麼好吃的可以解除我的緊張啦



各位阿一們,我就是那位讓我媽咪頭疼挑食的娜妮醬啦~
現在我不挑食了,因為阿公會煮好吃的給我吃哦~正努力養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