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咪總是感覺結婚前跟結婚後的二人世界不會有很大的不同,至少對拔比那標準的射手座的行為模式來說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經過了二年所謂的夫妻生活後,真的..............................拔比變了


他結婚前與結婚後有什麼改變呢??


結婚前每天都會說”我愛妳”


結婚後叫他說,他總是回我..........................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啊


結婚前常常彈吉他給我聽 


結婚後叫他彈,他就會說..........................晚了別吵到鄰居,不然就是沒有fu.......


結婚前每晚必抱抱睡覺 


結婚後叫他抱抱,他就會說.....................唉呦!很熱不要抱啦~


結婚前會主動幫我做家事 


結婚後還是會做,但變成是要我開口


結婚前很少發脾氣


結婚後..............................................常莫名的讓我不知他為何生氣


唉~難怪人家會說結婚前男人還沒追到手時,什麼甜言蜜語都會說


結婚後男人就認為都娶妳了,就不會想再聽到這些甜言蜜語了嗎??


我想妞寶貝與加菲是比我幸福的,因為.................................你們拔比可是天天都會跟你們說


”拔比好愛你哦”~


所以麻咪想要拔比開口說但他不想說時,我就會自我催眠告訴自己拔比沒說愛我是因為........................他懶啦


 


PS:此篇僅屬於獅子座的麻麻對於想要跟拔比討甜言蜜語的碎碎唸,可別以為我們倆的感情出問題囉~


我們感情可是好的很,只是有時候.......................知道的嘛女人總是愛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