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大小姐不再是只愛趴在地上,會開始跟弟弟追逐搶玩具了~

連拔比都發現大小姐身體有變好了,會跑會跳了~
還會一直咬他的腳指頭了,我們看大小姐恢復元氣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因為在這之前雖然她的食慾沒變,但卻不愛跟弟弟玩,只會吃完豆豆就想回房間不然就是趴在椅子底下,不想理弟弟。
除了我進廚房她會跟前跟後外,其它時間都在休息,而我也儘量不讓少爺去欺負她。

而這三天麻麻都有乖乖的按時幫大小姐消毒與餵食藥,而她在昨天麻麻就發現了她的分泌物有變少了,到了今天早上她的屁屁沒有分泌物的沾黏,而她的藥也會在今天吃完了,所以明天就乖乖帶大小姐回沐恩回診。

而今天一早她吃完了藥與弟弟玩了一會,就居然跑到房間對著床叫,我隔著窗看著她想做什麼,結果的小姐想上床睡覺了啦~哈哈又恢後她吃飽後玩一會再小睡一會的習慣了
我一抱上床她就馬上跑到我的枕頭上睡,她依舊真的是很大牌~
上了床就是找媽媽的枕頭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