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菲這幾天很悶我知道,因為麻麻的心都在大小姐身上,所以較少抱抱他。

而他也被拔比開示要乖乖聽話,不能吵姊姊讓姊姊好好休息才會身體好,也告訴他不能跟姊姊爭玩具,不能咬姊姊的毛。若是被拔比發現他欺負姊姊就要小心愛的小手等著伺候他的屁屁~

昨天因為妞這幾天的屁屁都會有分泌物,所以間接的她屁股毛就會沾到,每天早上麻麻都要花點時間清理。

昨天跟麻麻在聊天時聊到想把尾巴毛用包毛紙包起來,果真到了今天早上大小姐的屁股毛部分都較沒沾到,也讓我節省不少清理的時間。

但調皮的陳小菲居然趁我去廚房裝水時,去咬大小姐尾巴毛的包子,因為大小姐戴了頭套就趴著休息,可能此時陳小菲發現大小姐尾巴的包子引起他的高度興趣。

等我一出來包子馬上變成不成型又濕濕的包子,而陳小菲也不覺得他有做錯什麼,依舊在那咬的開心。

連我站在他旁邊他還不知大難臨頭了。等我一喊~
陳小菲你欠打啊,幹嘛咬姊姊的包子啊??”

結果可能是引起妞的注意了,妞只淡淡的回頭看了我一下就開始站起來往另一方向趴下,後來我跟拔比說你看你兒子把妞妞屁屁的包子咬的濕濕的啦!

拔比馬上又開始對陳小菲精神訓話了,而我呢??當然又得重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