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到家妞妞看到家中只有一個字形容"亂、亂、亂"這次妞妞把我放在她專屬的用品區把裡面的東西給翻出來,撒了一地。這也就算了,當我在整理時發現......
疑???為什麼她的床裡面有大便啊??雖然很生氣但索性不想罵她了,因為以動物學來說要打要罵就是當她是現行犯時再做打與罵的動作,唉!媽咪只好鼻子摸摸自己打掃乾淨吧。
等所有東西整理完後就是就是來整頓她那像瘋婆子的毛啦,才梳第一下我就聞到怪怪的味道,再梳第二下我就快抓狂了,因為這個小女生居然頭頂上的毛有大便啦,想也知道一定又玩大便了,厚~才乖一陣子就給我造反了,在梳的過程我越梳越心灰意冷,因為陳小妞
  妳的頭很臭ㄋㄟ!
算了待會先讓妳吃飽休息後再幫妳洗澡好了,因為妳媽咪我沒辦法忍受抱妳的時候頭頂有大便味啦~

唉~到底狗狗什麼時候才不會有OVER的行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