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麻麻的生日,但我卻只有收到三個人的生日祝福!
而且這三個人當中有二個是麻麻近來才熟悉的朋友,這三位一個是遠在南部上班的小妹,一個是馬吉麻另一個是我同事珊珊麻咪。
反倒是麻麻的同事兼好朋友都忘了我的生日,麻麻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收到!好失望哦~
我一直等到午夜12點還是沒人發簡訊來給我,我跟拔比說”她們都忘了我的生日了@_@連一封簡訊都沒給我,唉!是我做人失敗嗎??不然怎麼要好的朋友怎麼三個人同時都忘了我的生日??


拔比說”她們也許因為有事忙就忘了要我別太在意!
但我真的很在意怎麼辦???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