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10發情開始到上星期四終於妞寶貝那滴滴答答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但緊接而來的是她那愛磨擦屁屁的怪舉動又出現了,原本第一次發情時她就會拿火熱小子來磨,但為了不讓她把火熱小子給磨壞了,所以收起來不給玩,就這樣平靜的結束那怪怪舉動日子。

(第一次發情時所拍的,有點小小的醜姿勢啊)

等到第二次發情完,居然對自己的床下手,而且她很利害的是可以把裡面的軟墊與小被被給咬出來,然後就這麼一腳在內一腳在外的磨擦。
好吧~那就再次把床給收起來看妳怎麼玩??

等第三次發情完後我發現她居然還是可以自得其樂啊!但倒楣的是下手對象換加菲啦,因為只要一打開門她就會直接找加菲,而且還是直接騎上去,然後就看到少菲非常驚恐的表情一直四處躲啊躲的,而妞寶貝就一直追啊追的,而我只好一把抱起對她說”他不是妳的菜啦”~現在我可以確定加菲對發情中與發情後的妞寶貝沒性趣啦~

還好這種怪怪的動作只維持幾天,這幾天妞寶貝的行為已慢慢的恢復正常了,而我也可以慢慢擺脫她因發情後體內變化所產生的怪舉動,進而把她的毛給磨到結球。
這幾天我光梳她的毛都讓我很想哭啊~因為結的球可真的是超級大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