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動作很快,星期五才看寵物部落格裡在介紹,星期天就叫拔比要帶我們來這走走啦!

各位阿一們讓你們猜猜今天拔比帶我們來這是哪呢?? 




先給個提示哦…………………

 猜到了嗎??猜不到嗎?? 麻麻 再給一個提示……………. 



還猜不到嗎?? 



那這張夠清楚了吧~呵呵 有看那節目的人應該早就猜到了吧! 沒錯………..
拔比今天帶我們來這就是新十八王公廟新址

拔比開上來時他遠遠就看到那宏偉的巨大義犬神像,真的真的真的是超大義犬神像。等到了目的地時更能感受到那尊神像的巨大呢~ 來這當然就是要先跟義犬神像拍個照囉~請各位阿一們慢慢欣賞囉~



有沒覺得神像很大呢,突然感覺我們好小哦~

好難得大小姐很配合看鏡頭哦~



麻麻看到這張相片一直笑,因為”加菲你幹嘛歪頭啦”~



少爺歪完右邊現在給我換左邊~麻麻保證絕對沒有對照片動手腳哦!



少爺的表情真的超級搞笑ㄝ~害我一直忍不住大笑了啦!



你們二位在看哪啊??



大小姐居然打哈欠了~你們也太不給拔比面子了吧!



換你們一起照囉~



少爺:拔比你拍好了沒啦,好熱哦~
麻麻:我毛都幫你剪了你還熱哦!



麻麻帶著寶貝進去廟裡參拜~



這就是新的十八王公廟~

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沒有拍廟裡面,因為廟裡不好拍,一太暗、二是會反光、三是太熱我不想待在裡面太久。所以我們拜完後沒多久就離開到外面透透空氣~

所以拔比拍了不少都失敗。我只能說下次有機會又不大熱時再來讓拔比好好拍。

這個地方好像很少人知道,所以香火好像不是頂盛,我想可能是大家都不知道這吧,還是大家都習慣去舊址。實際情況我也不是很了解。

如何去這地方呢??
從基隆往三芝的方向會經過核一廠,從核一廠旁邊那條路進來後延著直直走就會看到了,相對的從三芝方開過來看到核一廠就可以右轉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