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小姐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儘管麻麻有多麼心疼大小姐,但我還是一定要這麼做~ 
打晶片對每個飼主來說是非做不可的事,因為打了就代表他/她是屬於妳們家的一份子,就算別人撿了不還妳,妳還可以告對方侵占。

但另一方面也是讓那些惡意丟棄的飼主們有個警惕哦~

雖然麻麻跟拔比已經做了好幾天的心理建設,但真的要帶大小姐去打麻麻還是會皮皮剉啦。
到了醫院大小姐異常的很燥動,完全就是不受控制。無論我怎麼安撫她依然不聽使換,還一直用腳踢我的胸,害我痛了好幾次,但沒辦法誰都已經決定來了,就不能打退堂鼓了~ 
以下照片有部分糊了,因為大小姐亂動拔比很難拍,請大家將就一下!


正在等候區等待,今天是假日人還蠻多的呢~而大小姐不知為什麼一直給我聞牆壁??



再等一下下就換我們囉!



突然來了一隻黃金也要打,不過他是排在我們後面啦~



少爺一直在旁邊鬼叫鬼叫的!
阿你是也想打嗎??你打過了啦,在旁邊乖乖等哦~



此時大小姐突然出現哀怨的臉~
麻麻一直在她耳邊給她信心喊話!



醫生正在問我有相關資料,但問到狂犬病的掛牌號碼時,我...........................沒帶也沒背。
只好趕緊打電話給陳醫師求救了。在等待的同時就請那位候位的黃金先生先上好了~



黃金先生:怎麼變我先啦



大小姐一直痴痴的看著黃金~
大小姐:沒關係你先上,待會就換我了!



大小姐:怎麼黃金打那麼快啦,一下就換我囉~



大小姐在診療台上動也不敢動~



麻麻:醫生正在教我待會如何抓大小姐,以防待會大小姐會掙扎~
大小姐:麻麻~這位怪阿伯在幹什麼,為什麼不讓我看??



要開始囉~醫生要我對著大小姐的臉吹氣,分散她的注意力,麻麻此刻只記得吹氣、抓緊
其它根本就忘了~



醫生準備要打了~吹氣、抓緊~


麻麻:真的!才一下子就打下去了,而我只聽到大小姐啊的一聲好大聲,把我嚇死了!
打完後我就一直給她呼呼秀秀,醫生還說”怎麼那麼怕痛啊”??
我跟醫生說”她很秀皮啦



打完後醫生正在幫大小姐止血,因為小型犬不像黃金的皮很厚,
所以會有一點血,只要壓著約五分鐘就會止血了~



大小姐:麻麻為什麼那麼痛啦,快點給人家呼呼啦~
麻麻:好好好!麻麻給妳呼呼秀秀,不痛痛了哦!



大小姐一直要討抱抱,麻麻好心疼哦!



看血流這麼多若說不痛才奇怪呢!而且還有一個小洞需要二天才會癒合~



打完了大小姐也快虛脫了~



打完針後麻麻梳美美的造型完全沒了~



少爺:姊姊妳好勇敢哦,才叫一聲哦~



大小姐:麻麻我們還不走嗎??
麻麻:我們還要等醫生列印好資料給我就可以回家囉!




大小姐:我以後就是拔比跟麻麻名正言順的女兒囉~
以後不論我做了調皮搗蛋的事,你們都不能不要我哦~

麻麻:這位小姐妳會不會想太多了,我們不會不要妳,只怕你會不要我們,
因為妳都叫不回家啊,只想跟外面的難兄難弟玩~

這次幫大小姐打晶片的醫生是由馬小九的御用醫師
”景美動物醫院的吳醫師操刀”因為他可是我們大小姐的家庭醫師所介紹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lan64 的頭像
    sharonlan64

    歡迎來到大小姐與小少爺的快樂天堂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