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三天沒看到寶貝,說實在的我可想死他們了,麻麻在第二天晚上打個電話給拔比時,剛好大小姐就在旁邊叫啊叫的,我忍不住叫拔比把話筒放在大小姐耳邊,結果我才叫妞妞突然她變好安靜哦。我又再叫妞妞妳有沒有想麻咪啊,麻麻好想你哦。

後來拔比說她聽到我的聲音突然很安靜,而且好像真的感覺她聽的懂我在叫她呢~

回到家後看到大小姐麻麻忍不住行李放著直接抱大小姐用力的親啊親的,大小姐也是用她的熱情來回吻我。

但少爺在幹嘛呢??他怎麼可能惦惦沒叫我呢,他可是發狂似的一直叫還用腳來抓我,要我一定要抱他呢。
我就一手抱一個讓他們的熱情來把我思念他們的心給溶化囉

哈哈~沒想到我才離開家三天你們怎麼這麼想我啊,可見麻麻沒有白疼你們哦!
當然啦我也是超級想你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lan64 的頭像
    sharonlan64

    歡迎來到大小姐與小少爺的快樂天堂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