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沒睡好大伙一早就起床了,原因無它就是”床太硬了啦”
就是因為如此四個同房的女人們一早就開始訴說昨晚沒睡好的因素,而我是因為床真的有點小硬,以致於我完全沒熟睡。

明明就說好早上讓我們睡到自然醒,以補充我們昨天累的要死的坐車行。但大伙卻早早起床梳洗完畢後就準備來去餐廳吃早餐了~




離開小木屋要去吃早餐前來個小合照一下囉~
(在我左邊&右邊是我的好朋友兼同事connie & Candice)



吃完早餐後我們跑去租電動腳踏車,那車說真的”有夠難操控的啦,馬力不夠上坡上不去,下坡又會不受控制,忍不住想罵這是什麼爛車啊~

之後我們跑去玩了射箭&滑草,但四個女人手臂被叮的是亂七八糟,我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吧~
後來到了約十點就準備搭船遊曾文水庫囉~




感覺到我們的疲累嗎因為..................................超級無聊的啦~
(這位拍我們的小姐妳一定要拍下我們想睡覺的臉嗎??)



從頭到尾就這二人最High了~



可別以為我們來到動物園了,那是因為船家把船開到某處的山坡地,船家很用力的鳴喇叭叫這些山豬出來給我們看。聽說這是他們放養的,所以只要聽到喇叭聲這些山豬就會出來了。



這些山豬都是吃麥片,所以要餵食還要給二十元船家就會給你一包麥片,但妳只能把麥片用丟的山豬就會
自行拆開包裝,可不行用手直接餵,不然被牠咬了船家不負責哦~





我們下了船後麻麻給這趟遊船河下了註解叫做"遊曾文水庫賞山豬”好笑吧~


之後我們離開了嘉義農場往楠西鄉到果農之家吃中餐,據說今天吃的是水果大餐哦~



這道菜叫”時果黃今魚~水果是用火龍果與哈密瓜加鳳梨搭配而成而,主菜則是鱸魚!



這道則是蓮霧蝦盅,光看就很想吃,中間是用海苔加蝦與一些配菜調配而成。
吃下後滿滿的都是甜滋滋的蓮霧汁~



這道菜是什麼我忘了,我只記得裡面是用哈密瓜做成的主菜~



這道菜是用鳳梨做成的主菜,裡面有鳳梨紅蘿蔔與豬肉,很好吃又下飯的一道菜~



這道為香蕉苜蓿芽,很抱歉因為我不能吃香蕉所以無法解說這道菜的口感,不過同事們是說太甜了啦~



這道是用芒果與豬肉片做成的,只有一句話”好吃啦”~



這道則是用水梨做成的,至於上面黃黃的那是類似干貝的東西,真正名稱我不會說ㄋㄟ~



這道則是水果脆皮,裡面是夾了鳳梨與火腿與哈密瓜做成的,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哦~



原來店家是有被媒體報導過的,說真的我們公司訂了五桌,幾乎都吃光光了,可見這家餐廳確實不錯哦~



麻麻為什麼會拍這隻狗呢??因為他正舒服躺在我們的遊覽車旁的草地上睡覺,無論我怎麼叫他他都不理我。頂多就睜開眼看一下又睡著了~他可真舒服呢~


離開後我們前往玉井鄉的某大水果市場,因為隔天還有行程,所以大伙只有意思一下買個小芒果,而我們
四個女人則是吃了芒果冰,不過芒果卻一點都不甜還有點過熟了~



這南瓜便宜吧~一顆才五元!



這的鳳梨都是一籃子的賣,看到我愛的鳳梨超開心的,只可惜我沒辦法打包回家~
結束完水果市菜我們就開往我們大伙期待已久的”王子大飯店囉”~


ps:有機會來南部玩玩的朋友別忘了來這享用水果餐,基本上5道菜加果汁二個人用餐800元,這樣就會讓妳們吃飽飽了,還有依人數而點的菜單哦~

果農之家地址:台南縣楠西鄉密枝村6號(台三線362公里處)
       電話:06-5750035
       網址:www.gogo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