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是一個活潑又熱情的小姐,而少爺呢是遇到不熟的就會裝自閉不想理人。

據我這陣子的觀察下,發現大小姐是一個懂得分享的女生。
而少爺呢??就是那種我自己有得玩就好,才不想理妳的那種。
以下這一小段影片就說明了”我就是要自己玩也不跟妳玩”~

這段影片在拍之前是我拿著玩具給大小姐玩,但這時候的少爺此時已在玩熊熊了,
小姐一拿到小鯨魚時就馬上咬去給少爺玩,後來少爺索性就玩起了鯨魚把熊熊丟在一旁,完全不理小姐。

而小姐就痴痴在旁邊等待著少爺跟她玩,但少爺就是那種完全不管小姐的等待。
從來我又試了幾次發現小姐真的只要一有玩具就是咬去給少爺玩,然後就呆坐在一旁看少爺自己玩。

那種表情讓麻麻好心疼哦,很像是那種小朋友用很熱情的方式想交朋友卻沒人理的感覺~而妞的表情就會看著我像是說”麻麻~弟弟不跟我玩”


少爺:我自己玩就好,不想跟別人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