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因為這星期麻麻好忙根本沒什麼時間上來寫文,白天工作忙,晚上又忙著照顧老人加一個不算小的小孩再加二個小小孩。
所以能上來寫文的時間變的有限~

上星期拔比帶我們去平溪老街走走,結果才走到老街居然飄起了小雨,害我們快快走小步走至停車處,以免寶貝們淋濕了。
雖然才走了短短的小路但也造成不小的轟動呢~



各位阿一!我們可愛姊弟檔又出現啦~
妞妞:請各位阿一忽略我那亂亂的頭毛,因為亂才是我的特色啊!



弟弟:姊姊反正妳才亂一下下而已,待會麻麻就會幫妳綁美美的了。
不像我都沒得亂~
麻麻:這位少爺你想留長毛嗎??要想清楚哦~



弟弟:嗯~那我想一下好了再告訴妳我的決定哦~
麻麻:好啊!反正你的毛長的慢就讓妳慢慢想吧
!



弟弟:姊姊妳不要有得吃就忘了形象啊,連頭毛都吃到了啦!
姊姊:你不要笑我,你還不是因為看到麻麻手上的雞肉乾,眼睛都眯成一條線了~是誰沒形象啊??



平溪鐵路~



我們被一群歐巴桑包圍了,因為大家一直對這二姊弟很好奇~
(這就是我說的小小轟動啦~)
因為歐巴桑沒看過推車也沒看過長毛的,所以就被拖住小聊了一下~



麻麻:這位仁兄你會不會伸的太出去啦!要不要我直接抱你聞啊??
(在我後面那一些人就是我說的歐巴桑)



離開時發現在山壁上開了許多花,好特別哦~


妞麻碎碎唸:這次去平溪雖然沒有看到什麼(因為下雨),而且相片也拍不多。原因就是某人帶了單眼卻把電池放在家充電。
所以只有單眼沒有電池當然就沒辦法拍出好相片。好加在有隨身帶T33可拍,不然可能又是只有文字沒有相片的文了!
真的有了單眼就覺得普通數位就沒那麼好了,想當初我也是花了18張小朋友買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