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妞麻的標題為何會寫”千山萬里遠的靈寺呢”??
請細看以下內容就知我形容的是不是有夠貼切啦!

4/4一早7點半與我媽就是妞阿嬤,約好要開車載她前往嘉義市的靈隱寺拜拜,才剛上國道三的中和路段就開始塞塞塞了。
而我們心想這麼塞那就走別條路好了,哪知拔比決定好不走高速公路改走西濱道路時,警廣好死不死在此時剛好說出,南下國道一、國道三、西濱道路壅塞,請用路人做好心理準備,一路就是塞塞塞啦。

但此時我們早下了高速公路改走西濱路線,拔比與我對看了一下說,都下來了難到要再上高速嗎??只好照原計畫走西濱,但一路上的警廣卻不停的播放出南下道路壅塞狀況嚴重。
唉~我們一行人只好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到了嘉義可能是下午一二點吧。

但那天真的很誇張哦,一路塞完全不動啦,連想去休息站方便一下都沒辦法上去,只好又繼續往前開。心想應該到了台中就會較好了吧,結果到了台中路段依然塞塞塞。開到拔比都快瘋了,好不容易開到雲林了,卻發現想上高速公路卻是異常困難,因為都是在鄉鎮裡,而想開往高速公路上卻要開很久。
從來沒想過看到梅花標誌的我是如此的興奮,可想而知這段在鄉間小路開的有多久,久到我都覺得乾脆停車不要開了來睡覺好了。因為拔比塞到想睡覺、也開到想睡覺,而妞阿嬤則是坐到累了想睡。只有我們家那二個寶貝可是玩到睡,醒了又玩。完全就是塞車不關他們倆的事,只是大小姐會有時看穿外看很久,我都會忍不住跟她說,別看了旁邊這台車從剛剛就一直在旁邊,妳看不累哦~
等到了嘉義靈隱寺時,已是下午四點多了,厚~開了近九小時的車才到嘉義這不叫千山萬里那叫什麼呢~
下次叫我連續假期出遠門,打死我都不要~

我們開這麼遠來到這,算值得吧~


少爺:阿嬤與麻咪在跟廟方阿嬤聊天,看我累累的樣子那是因為這座廟有三樓,麻麻與拔比剛才帶了我與姊姊去拜拜,我爮了多樓梯哦~好累哦~

麻麻:你哪有爬很多樓梯啊,才爬不到二樓你就給我趴上不走,是你拔比一手拿香、一手抱你才對吧!



少爺:還沒聊完哦~怎麼聊那麼久??



少爺:發呆中................



這是大門口的石獅子~



少爺:我們終於要離開了~等好久哦~



少爺笑的可開心的咧~



少爺:天氣好熱哦~麻麻我要喝水啦!



拔比你是拍好了沒啦~


妞麻碎碎唸:這次同行只有我媽與二位小朋友,這次也是我媽第一次見到少爺,心中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因為很怕我媽會拼命的唸我們,結果卻出呼我們意料之外,因為我媽知道加菲被遺棄後很心疼,外加加菲又是如此的乖又懂事,而且我媽一上車他就拼命的跟我媽打好關係。
(打好關係的方式就是拼命往看我媽,拼命往她方向坐著依靠她)
讓我媽對他可是疼愛有加。當然啦我家小姐就吃醋啦,因為她一直看阿嬤抱著加菲,很不是滋味,所以事後我跟我媽說”媽~妳不能偏心啦,妞在吃醋啦”,猜我媽說什麼呢??

她說阿嬤二個都疼啦~沒有偏心啦~
所以囉我們家現在對小姐、少爺都是呈現疼愛的狀態,麻麻我可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