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久沒寫文章了

依照我每星期至少會生出二、三篇的進度來看

我這陣子的文明顯變少了

不是我懶~而是我不知要寫什麼

而且在家不是想看我買來的書,不然就是跟寶貝玩,完全沒有想寫文的衝勁啊~

這二個星期因為天氣都不大好,所以也沒帶寶貝們出門玩

不過倒是有帶他們去繞一繞,結果根本就沒玩到的他們回來卻是好像玩的很累

睡到翻的二個,無論我在房內走來走去完全沒醒來過

至於大小姐的皮膚有好點嗎??

上星期五下班回家發現她的急性濕疹又犯了,趕緊坐小黃帶去看醫生

別問我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下雨的那幾天我可是都有開除濕機哦

拿了一瓶藥與藥膏後問了醫生是否跟大小姐現吃的抗組織胺是否有衝突??再問幾個問題後就回家了

沒衝突的藥當然還是避免時間太近服用,所以我都錯開約二、三小時才給吃藥

好加在這幾天有好轉了,而抓抓的狀況也有明顯變少了

另外我這二天每天晚上都在做一件大工程,那就是把大小姐的身體毛給包起來

第一是怕毛會悶住皮膚不好散熱,二是抓抓的話至少毛不會被扯斷吧

大小姐的毛不算多的那種,但因為她超級不配合,所以通常一個小時的綁毛會花到我二個小時左右

........................我承認我動作慢啦,沒辦法啊人家我怕弄不好等拆了就會很慘

至於大少爺呢??

他的毛被我剪了..........................放心啦我只有剪約三、四公分而已

因為我還是準備留給大師動刀的啦~免得到時候連大師都跟我說"妳剪成這樣那我怎麼再下刀啊"~

因為他毛長每天梳毛都梳的半死

而且他的毛每天都結好多球哦,我有時梳太久他就會很不爽
(馬吉媽說有可能是他的毛細,所以只要他跑一跑那毛就會打結成球)

而我也是梳他梳到超級的奇模子也很不爽

所以他不爽我不爽的情況下就乾脆一刀下去什麼事都解決了

不過剪這一小部份只是幫助我梳毛的時間不會變的那麼長,畢竟我也沒剪很多

所以我心中一直期盼高店長快點回台北來,不然等哪天我又再次衝動的話

我很難保證蛋糕裝不會再次出現在我家啊~
 
ps:妞拔說蛋糕裝出現也不錯啊,這樣我就會有進步一次比一次美,但................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