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同事在聊家中的寶貝時,突然發現原來我也是屬於笨笨的那個人哦!
我們對話大致是這樣的~
同事:前幾天我帶多多去公園便便時,突然有二個妙齡女子對著我們家多多看來又看去,然後二人又再那交頭接耳,後來她們忍不住的跑來問我”請問一下這是公的還是母的”??
同事說妳們猜猜看啊??結果一個說是公的另一個說是母的
同事說多多是公的
沒想到說母的那位小姐居然說公的也有乳頭哦??
同事聽完馬上接了一句”妳回去看看妳男朋友有沒有乳頭”
我聽完笑翻了,馬上說多多那麼大一隻難到她們看不到蛋蛋嗎??(多多是一隻拉拉6歲了)
沒想到接下來我問的問題也讓我變成被同事取笑的對象!
我問同事那多多有幾個乳頭??
同事說八個啊
我回答”啊!公的也有八個啊,不是母的才有八個嗎??
同事馬上回答我”妳回去看妳老公是不是也是有二個乳房”
我當場覺得很丟臉,怎麼也問一樣的蠢問題啊??

但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母的一次生那麼多胎所以需要8個乳頭來餵小寶寶,但公的又不用餵母奶,當然會以為只有母的是八個乳頭而公的只有二個啊!
害我當天回家時把加菲抓來檢查一下他到底有幾個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