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與家人一同至林口掃墓,結果一行人一早就出發,因為我從來沒去過,所以覺得還蠻新奇的。
到了目的地後老爸說要等一下三伯,因為沒有key可以開門,後來等了好久只聽到有人說來了、來了,往遠處看原來三伯家人已到了,開始問爸站在三伯旁是誰、誰、誰,爸就開始說是三伯的大兒子、二兒子與小女兒。
突然我就一直看著那位我印象很深刻的討人厭,那就是三伯的二兒子,也就是我堂弟,在我的印象中那位仁兄很愛欺負我,而且每次爸帶我去他們家,這個討人厭總是不讓我玩他們家的玩具,而且還會把我趕回家,會一直質問我幹嘛來他家,拜託哦~是我爸帶我來的又不是我自己來,而且他還會偷偷打我,所以當我一看到他,我的記憶就回到小時候了。昨天才知他跟我同年,可是長大後的他我還是很討厭,小叮噹說我幹嘛一直強調他欺負你啊,我說你都不知道小時候他真的很會欺負人,看到現在的他我還是很討厭,所以我連話都不想跟他說。在拜完後我跟每個人說拜拜就是不跟他說,誰叫他小時候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