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星期六參加薇寶麻咪所辦的西施聚會,原本不抱任何希望可以參加說,因為怕拔比覺得太遠,沒有很大意顧想參加。
結果在星期二跟拔比提起說薇寶麻麻有辦西施聚會,那你想去嗎??拔比問在哪啊??我說在台中。拔比想了一下就說可以啊就帶二個寶貝去走走也好,順便可以認識一下其它寶貝啊。聽完後完全不敢相信說,因為總覺得拔比會覺得太遠,後來二話不話趕緊跟薇寶麻留言,因為怕沒名額了,結果當然薇寶麻是ok的囉~當下麻麻就超開心。
準備在星期四幫少爺洗澡,星期五幫大小姐洗澡。但因為星期五下班後與同事一同約去買同事小孩的彌月禮,所以等回到家時是快十點的事,當然洗大小姐是一定要去做的。等全部弄好上我的床時是凌晨二點的事了,到了早上又是六點半起床八點出門往目地的出發囉~

以下先來觀賞薇寶麻麻家的六寶囉~

一進來門就看到薇寶麻家的寶貝啦~見到本狗真的只一句話"有夠可愛的啦"~



還是薇寶麻家的寶貝啦~


.

.

.


.



雖然麻麻有自我介紹過了,但現場太多寶貝了,而我只記得有寶阿嬤、筑、皓是誰啦~薇寶麻請原諒我!


豆豆拔家的寶貝&Yummi


二個玩的不易樂呼啊~


龍龍正在跟另一隻玩相樸哦~



豆豆拔家的寶貝~


超卡娃尹的龍龍啦~看他笑的好甜啊!


.
.

大家正在聊狗經啦~


我家少爺當天可是玩的很瘋哦~拼命的找同伴玩!



疑??這是哪位啊??有人可告訴我嗎??



龍龍麻在自我介紹中~踏雪妹妹


換台中妞妞麻在介紹,手中這寶貝可是重達十公斤哦



會用拜託來討歡心寶貝~

換Yummi麻家介紹囉~原本yummi麻麻是住在我們家附近,但最近搬到台中開店了,住在台中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他們夫妻開的泰式料理店捧場哦~4/12開幕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89-9號  位於台中港交流道下
(趁機幫她打廣告囉)



薇寶麻妳知道這是誰家啊??請告訴我吧~





大小姐當天一直亂跑,害我忍不住把她抱起了,反而是少爺三不五時還會自己跑來找我呢~
真的是女大不中留啊!
回到台北家後小姐、少爺可是累壞了,可是足足睡了有一天呢~(誰叫你們玩這麼High的)

想看更多相片的朋友們,因為拔比拍太多了,所以請直接看相本吧!
沒介紹到的朋友就不要介意啦!因為我也不知誰是誰啦~因為麻麻不大會認人啦!
謝謝薇寶麻在當天幫我們處理點餐事宜,而且又要忙著招呼大家,薇寶麻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