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麻麻我對大小姐是如此的百分百寵愛+溺愛??
一半是因為她很會撒嬌加貼心,另外一個因素就是來自她身上的被毛。

凡是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可以買那貴松松的護毛產品來保養她的毛,但若是太貴的話我就會先想一下、等一下、看一下別人的文使用效果如何再買。

對於大小姐的毛我是算半有成就感的那種,為什麼叫半有成就感,那是因為大小姐只有前半身讓我滿意,但後半的屁股毛則是讓我很困擾。

因為她的美只能呈現出一天的美麗。當然只有洗澡後的當天囉只要到了隔天她的屁股毛部份就會呈現有點毛躁的狀況,無論我怎麼梳理依舊是無法改善。
直到我近來看到綠麻寫的文,終於讓我又敗了護毛品了。只有一句話錢真的是砸下去就有自己想要的了(但要砸對產品才是哦)!
有養西施都知道L牌的產品真的是超級給它貴,但人家賣那麼貴不是完全沒道理的啦。它確實讓我看到我想要的了。

上星期忍痛買了這二瓶PPT & NK33潤絲,之前就一直想買,但考慮再考慮還是下不了手,等到看了綠麻寫的文,才真的讓我下決定把它買下企就對了~

我是用潤絲裡加PPT來搭配使用,我沒買UP33是因為怕我自己弄不好不會呈現完美效果。
所以當看到綠麻寫的那句”推薦潤絲加入PPT使用 , 效果不錯” , 就決定買了這二瓶。算算其實不算貴啦,因為PPT我只加了三滴在稀釋好的潤絲裡就達到我要的效果了,所以麻麻算過了,這一瓶至少可使用一年都OK的啦!



原本屁屁部份是很毛躁的,但這是昨天拍的,而大小姐是上星期五洗好澡的,所以效果呈現出來是"確實可以撐很多天不會毛躁”


大小姐:麻麻妳幹嘛一直拍人家屁屁??



這張是請拔比幫我拍特寫,這就是我要的浮貼加順毛的感覺~
但........................還有可成長空間啦~



大小姐:到底拍好了沒啦??



小姐呈現無奈表情了~

就算翻身一樣是順啦~



大小姐的表情好無奈哦~拍下這張後就放她下來了,因為她可是超級不愛看鏡頭的!

我想我才使用過一次就有這種接近90分的效果出來,若是繼續使用相信效果會更好。至於那瓶焗油與up33我先打消敗家念頭,因為麻麻想看看試用一個月後會不會更好,還是會呈現滯留狀態~放心吧那瓶焗油我也是肖想很久了所以一定又會敗下企的,而且我昨天終於知道哪裡買了~呵呵

想看完整的使用方式可點綠麻家的文
www.wretch.cc/blog/lilienne&article_id=20427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