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麻麻我是台哥大的用戶,但因為拔比的關係所以也一同轉入中華電信。但用了七個月下來發現服務沒有比較好就算了,連那個要付費的來電捕手也是怪怪的,再來就是它們計算帳單讓我覺得奇怪。怎麼會月租費抵通話費每次都是用下個月來抵扣,而不是當月抵扣的方式??

後來我詢問接二連三的詢問二位客服他們告訴我公司計算帳單都是如此,當下覺得怎麼會這樣。

好吧~反正麻麻我是那種若是不好用至少服務好一點我就加減用,但服務不好又有讓我不滿的原因那我寧可換回我想要的啊。

星期五中午就先去中華電信櫃台辦理退租轉移的事情,但生氣的事情就這麼給我發生了.........
櫃:小姐妳好請問要辦理什麼業務
我:妳好:我要辦理退租轉移
櫃:那請妳先填寫這張,我順便幫妳查詢是否有綁約
我:填寫中....
櫃:我幫妳查詢過了妳只有每個月有優惠50元的通話費是有綁約的,若是要退租的話要先補繳我們公司送妳通信費的部份350元/7個月
我:好啊~我繳清沒關係
櫃:那麻煩妳也先緻清當月份的帳單,繳完後再麻煩妳拿回來我這,我再幫妳辦理。
辦好後我就回原櫃檯了
櫃:小姐那我跟妳說一下妳的通信費就算到今天,待會妳的手機就會斷訊了
我:斷訊??可是我還沒轉入台哥大怎麼就會斷訊,那我這幾天怎麼辦??
櫃:只要辦理退租就會斷訊
我:哦~那我知道了

此是我心想該不會這就是中華電信的作業方式,也許辦理轉移就是要斷訊,而且也有工作天吧。
一離開中華電信我馬上打電話給拔比,跟他說我辦好要轉移台哥大的事情,而且待會電話就會斷了哦
但沒想到只是辦理轉移就讓我如此生氣............

等下班後我去台哥大辦理轉移的事情,台哥大發現他們的系統無法動用我的號碼??因為中華電信把號碼鎖住了,我心想奇怪怎麼會這樣??
馬上詢問中華的客服才知道:客服說我說要辦理退租轉移,而櫃檯小姐只聽到退租就沒再做後續的動作,所以退租就代表是電話不再使用,所以台哥大也不能動。

我聽完客服的解釋更生氣,我說我有跟你小姐說我要轉移到別家,但你們卻只做退租的動作,我又不是你們電信公司我怎麼知道那專有名詞要怎麼說,我只是客戶當然是要把我所要辦理的事跟妳們說就行了,我怎麼知道要說解約轉移啊??

結果客服就告訴我要再跑去臨櫃再辦一次,我馬上抓狂,拜託我中午才去辦現在你要我為你們的疏失讓我再去一次。

但客服說沒辦法一定要本人親自辦理才能恢復通話,我掛了電話只能跟台哥大說等我辦好中華電信再來這辦理好了。

離開後我回到家越想越生氣,等到拔比回來我跟他說這件事,他馬上幫我打電話給中華電信的申訴電話。
請他們公司儘速幫我處理解決這件事,因為我沒有備用電話啦。

雖然這件事到昨天算是圓滿落幕了,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更堅定要移情別戀了!
因為這件事讓我感覺:
1.中華電信有沒有我這個客戶都不要緊,在櫃檯辦理時連我要轉移別家也不會問為什麼,感覺像妳要轉就轉我們又不差妳這一個

2.這麼重大的錯誤害我電話斷二天,叫我很難原諒他們公司~
所以決定換回我愛的台哥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