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提過愛屋的醫師希望我能幫妞妞稍微減肥一下

回顧一下:
blog.pixnet.net/sharonlan64/category/577656/2

昨天我帶妞妞去找陳醫師,因為老公與婆婆覺得為什麼妞妞近幾天眼白感覺紅紅,我看好像是沒事但家中有人反應,為娘的我就要善盡照顧之責任。
到了陳醫師那妞妞可就High了,但她怎麼可能會乖乖的讓陳醫師看眼睛呢,當然還是要為娘的我幫忙了,檢查之下的問題就是”沒問題啦~因為西施的眼睫毛會倒插,而妞妞又剛好有部份的毛可能不小心的黏到眼睛,所以她可能是因為這樣有小小的不適。
不用擔心也不用點藥,不過這次來還有一個目地就是請醫生拔耳毛啦,因為這是陳醫師專屬的,沒人有辦法囉~
在拔耳毛前照例要做個小小檢查...................結果就是
”健康寶寶一玫啦~”

當然體重也是在媽咪與拔比嚴格控管下有明顯的改善啦!
原本九天前體重是5.2kg,昨天秤完後..............4.9kg啦。

原因無它就是現在嚴格執行定食定量政策,每天早晚餵食30公克不多不少。減少吃有的沒的也是減少過敏原發生啦~
所以妞妞現在沒有直桶腰囉而是小饅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