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女人那個來心情不好還是我整個情緒不對,這幾天總是會有莫名的氣不知往哪發??
前天回到家後雖然很累但看到家中亂亂就索性把家裡整頓一下,雖然沒有人會幫我,但讓媽咪我很開心的是有個人會幫我
..........................


是誰會幫我呢???



????


是的~究是我ㄝ寶貝啦~
但若是她是真的幫忙也就還好,但她是給我幫倒忙啦~

媽咪我邊整理她就在旁邊給我邊咬,我放在腳邊的物品都被她給我咬到另一角落,咬完就跑回來繼續咬別的~

而我只能一邊呼喊一邊整理,終於我抓狂了因為原本不是很亂的客廳變成非常零亂全都是我那寶貝的傑作~

最後只好請出拔比把她先抱著不放下來,才得以讓我繼續清理工作。

但......................................別以為這就結束了,
因為.......................

媽咪我覺得近來天氣變冷了,想把冬天衣服拿出來,但相對的也是把夏天的衣物收起。

但拔比看我整理好了客廳就把妞妞放下來,而我根本就不知她已經來到我房間,而且好死不死的咬住我從衣櫃拿出來的衣服。我丟一堆在床上她就給給我咬下來,而我就在妳咬我拿的狀況下遲遲未整理好,後來我放棄了,因為我的床與地上全都是她的傑作...............只好又再次的呼喊拔比了,沒想到拔比說妳就拿個東西給她玩就好了,這樣她就不會吵了,但..............有可能嗎??

狗是貪心的啦~嘴裡咬還不夠一定要再趁妳不注意時再咬一樣來玩,就在我不注意她時被她咬到我那才穿過一次的絲襪~

天啊.............................絲襪!馬上心中想起愛莉的案例,馬上去從她嘴裡拯救我的絲襪,但.....................................

媽咪我失敗了,因為絲襪在她的利齒下就聽到
撕......撕.......撕的聲音
完了我的絲襪報銷了~
算了反正只要拿回來不讓妳吃下,其它媽咪都不在意啦~

只是就一個晚上被她這樣來攪局,讓我感到整理東西時一定、千萬要把寶貝關起來不然就是找個人抱她不能讓她來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