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媽:別以為結了婚女人就不再愛聽甜言蜜語~
結婚前每天都會說的話為何結了婚就沒了??

妞妞:厚~拔比你完蛋了,媽咪在氣你不說甜言蜜語了

妞妞:拔比~要對媽咪說啦,不要每天都對我說嘛,因為媽咪比較想聽啊,我.......................又聽不懂~
拔比你要小心了,因為媽咪生氣妳不跟她說那三個字,每天只會看釣魚網,好像我們都吸引不了你的注意ㄋㄟ~

妞媽:妞寶貝妳也發現到了厚??拔比現在最愛的不是我們啦~他移情別戀了啦,只愛釣魚釣魚啦~而且每次叫他說他都說有些話說出來就沒意義了!放在心中就好啦~

妞妞:有啊~我有發現拔比最近都不跟我玩,每次都要媽咪叫他後才來陪我,也不跟我說悄悄話了,只有媽咪跟阿嬤理我跟我玩~

在此給一些結了婚的男人忠告:不要結了婚就喪失一些婚前的甜蜜~老娘我就是愛聽這些不行哦,為什麼一定要說放在心中就好了,還是你們打算說給誰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