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幫妞爸染頭髮,但我卻忘了要載手套。結果染完頭髮我的手也順便染了,後來我就去洗手才發現居然洗不掉了啦。我很緊張因為二隻手都喔喔啦(台語)明天怎麼見人啊,之後我試了用肥皂、洗髮精、沙拉脫、白醋、齒輪油當然外加我們寶貝的尿啦但...................以上皆不可行。

妞爸比還跟我說用寶貝的尿應該有效才對,但要我泡一天才洗的掉啦,拜託~泡一天那以後寶貝不都在我手上尿尿就好,何必給她尿盆呢~

後來我想到了找雅虎知識看看有沒有人問,結果就有人寫用去光水應該有效,去光水??哈哈我有啊,心中燃起一絲希望,趕緊拿起去光水來擦看看,唉呦~還是沒用啦擦了半天只有去一滴滴啊,怎麼那麼討厭啦用了那麼多方法都沒用啦~害我抱著最後希望也落空了,現在知道不能完全相信知識啦,明天只能拿醜醜的手去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