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快11點時,請我們的部門主管賴叔叔帶我去發帖子,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賴叔叔說大家都這麼熟了不用我帶了吧,妳自己去就好了。結果我跟他說你帶我進黃董辦公室啦,我會緊張啦。怎知賴叔看到湘蘭經過,就跟湘蘭說:湘蘭妳來帶她去,她說會緊張。
後來他又跟我說不用緊張啦,不然請湘蘭抬轎子帶妳進去。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進黃董辦公室,在等士雯先幫我跟黃董講一聲後,我跟著她進入黃董辦公室了。
再與黃董講了一些邀請的話後,本想說黃董就會放我走了,結果他看了看帖子又問我以下的問題:
黃董:老公在做什麼?
我:他是業務員
黃董:他公司是做什麼的
我:是做印刷的
黃董:那男方是在哪裡請客
我:..............太緊張了居然講成在北部,
後來趕緊說~啊~說錯了是在南部請客才對
黃董:那你結婚後不就要回南部了
我:沒有啦,我還是會待在台北繼續為公司效勞(有點官方的說詞)
黃董:很好、很好~ 
我:又繼續講一些希望黃董能來參加喜宴的話,就趕緊出了辦公室說實在的,沒想到黃董會問我一些問題,真是臉紅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