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時照例幫妞妞梳毛後餵食晚餐,但怪的是妞妞居然沒把晚餐吃完,這對她來說是不曾發生過的事,雖然剩的不多,但對她而言是不尋常的。

後來我還試著餵她,但她怎麼都不吃,心想難到是飼料太大顆了嗎??不會啊~她之前都有吃完啊,心中頓時出現無數問號怎麼會這樣??後來我與老公再試著餵她,但她怎樣就是不吃而且把頭甩開。

當下我終於體會愛犬不吃東西時主人擔心的那種心情,我趕緊打電話問一下陳醫師看看是什麼原因,後來他問我妞妞有沒有感冒的症狀,但都沒有啊。
他又問我當我們在吃東西時妞妞的反應如何,也是正常啊沒有不看不理啊。陳醫師說只要她的精神不錯又沒有一些不適的反應,照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他要我再注意一下。

掛完電話我心中還在想為什麼妞妞不吃完呢 ??雖然剩的不多但總是心中會有疑慮啊。

沒多久婆婆洗完澡出來看我跟老公的表情覺得很奇怪,我就直接跟婆婆說妞妞沒把飼料吃完還剩了一點,我跟老公很擔心所以剛打了電話問一下醫生,結果此時婆婆居然跟我說她剛在我們快到家不久前有餵妞妞吃飼料,我跟老公當場傻眼,婆婆說因為她在吃東西妞妞一直看,看她很想吃的樣子,就餵了一湯匙的飼料給她吃,此時我們才放下心,原來是妞妞吃飽了難怪她不吃。
婆婆妳嘛幫幫忙,餵食過一些要說嘛,讓我跟老公倆個擔心死了~

之後我跟婆婆說以後若是我們不在家,需要妳幫我們餵妞妞妳再餵,不然她的飲食習慣會亂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