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寶寶去家樂福買一些生活日用品,結果看上3M掛勾,心想可以買回去掛浴室裡的籃子。

 

回到家後興奮的拿起掛勾,仔細的看著說明書怎麼使用,當一切都弄好的時候,接下來就是等時間囉。

 

因為要等12小時候才能掛東西上去,真奇怪為什麼要等呢,通常買了就是馬上要掛啊,哪有買了還要等12小時。

 

後來等了大約7、8小時,心想可以掛了吧。這時寶寶要洗澡,我就跟他說你洗你的我掛我的。別理我,第一次掛上去時,我還很怕它掉下來,所以等了一下看它沒反應我就大膽的把籃子掛上去了,一些東西也放上去就定位。結果都沒事哦。後來寶寶看了一下說:好像不錯的樣子。我說應該吧,結果我就把門關起來,

 

才走到床邊喔~就聽到~誆!我趕緊跑到廁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見一堆物品與籃子散落一地,我趕快問寶寶你還好吧~有沒有被東西砸到,只聽他說沒事只是被嚇到。我趕緊又重覆剛才的動作只不過這次先不要把物品放上去,然後又拿鎚子把它敲的更密一點,我想這樣不會再掉了吧。

 

寶寶說妳確定它不會再嚇我了吧,我說應該是不會了啦你放心啦。當一切正如我所想是沒掉了,可是我一走門關起來時,誆~又掉了!我又趕緊走到廁所看只見籃子又掉了,此時寶寶很生氣的把掛勾丟到垃圾筒裡,又一面的說這是什麼爛東西啊嚇了我兩次。我只能呆呆的看著他,然後說你真的把它丟了喔,那很貴ㄝ,他說我去十元店買都比它牢固,我只能無語然後默默的把門關起來,只是可憐了那二個掛勾,命運是在垃圾筒裡維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