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曾有過打蜈蚣紀錄,而下場就是老公生氣不告知他讓他來打蜈蚣。
在前天也是一樣的場景一樣的時間唯一不同的就是婆婆沒來吵我說要上廁所,而這次我一樣的脫了衣服要洗澡但就在我準備開蓮蓬頭時看到在馬桶的水箱後的牆壁上有一隻大蜘蛛當下不知該如何,此時另一個念頭是想說怎麼又是我啦~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開了蓮蓬頭打開熱水直接往蜘蛛噴去,但大家想也知道蜘蛛有八隻腳而我只有二隻腳,此時牠正往我方向跑來,我只能把蓮蓬頭丟了開了門往外跑,結果那隻白目蜘蛛還不趕快走開就突然就定位在門口縫不走了。
好吧~我進也不是退不是只好出聲叫老公啦,怎知我叫了二聲他還不過來,我只好又靠自己的能力把蜘蛛弄死。
但怎麼弄的呢??
我再次鼓起勇氣往浴室走去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打開蓮蓬頭轉了熱水,這次我一定要把你給處理掉不然我怎麼敢洗澡。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死命的噴灑熱水,不知是不是蜘蛛很耐啊,居然還不死,我只好又再次死命的噴,不知過了多久蜘蛛終於縮腳了~這下我可放心了! 但接下來有一個問題就是我不敢清理啦,只要又開門叫了老公,但請注意哦!有了前二次的叫聲老公沒聽到這次我扯開喉嚨大叫老公,疑??等了一會怎麼還是沒人理我啊,此時我已怒火心中燒,嘴裡忍不住的罵出
"媽的~你不是叫我有事要叫你嗎??怎麼我叫那麼大聲你還不過來?? 
算了~決定先洗澡再說!等我出去你就知道~ 等我洗好時到客廳我很生氣的問
 "陳先生你是沒聽到我剛才在叫你嗎??
 老公:疑??剛才真的是妳在叫我啊??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我:你不是說要我有事要大聲叫你嗎??
我在後面叫了三次你都沒來請問一下那我是不是以後可以碰到事情自己解決
老公:面有難色的說那妳叫我做什麼??
 我:叫你打蜘蛛啦
老公:在哪??還在嗎
我:被我打死了啦,我叫那麼大聲你都沒聽到,我再等你來我就不用洗澡了啦~
 老公:唉呦~妳叫太小聲了啦,我心想說怎麼才叫一聲就沒了,我想妳沒在叫我應該是沒事就不過去啦~ 
我:算了啦~麻煩你待會把廁所門後的蜘蛛幫我丟掉就好~ 

為了確保那隻蜘蛛有沒有死我還在睡前去看了三次,因為老公想說反正都死了,晚點清就好了~ 
結果到了早上我看到那隻蜘蛛沒有了,心中就放心了。怎知老公起來時問我說昨天他要清蜘蛛時沒看到啊??
我....................... 哦~My God!那可想而知那隻蜘蛛是裝死囉!那牠也很會撐,我都洗完澡又去看了三次牠都在門後不動,結果........還是被牠逃了!

 ps:老公要我有事要叫他,我叫了結果他說我聲音太小,結果還是我自己處理,那請問一下我到底是要用什麼樣的音量他才會過來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