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近來變的怪怪的,不大愛動幾乎多半時間都在睡覺。而且會一直舔自己的小妹妹部位,讓我覺得她是不是發情了~ 

8/28晚上因為妞妞的心絲蟲藥餌沒了,所以跟老公商量帶妞妞去陳醫師那買藥順便做些檢查看看是不是發情了。
到達診所時妞妞又變的跟以往一樣的好動與活潑,跟陳醫師說明來意後他馬上幫妞妞做了檢查,結果確認妞妞是發情了。

在陳醫師的說明下,讓我了解接下來妞妞發情時要注意的事,那就是少跟公狗接觸,不然我就等著做阿嬤啦~ 

之前一直以為妞妞發情了,結果都不是,直到現在九個月了確定發情,不知是晚還是算早呢~ 這幾天妞妞都變的較安靜,老公怕妞妞生病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帶她去給醫師看一下,我說我大姑媽來時我也會懶懶的那妞妞應該也是不舒服吧~
至少她的食量是算正常的而便便也是OK的~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別讓她跟狗狗太接近就是了!

健康報告:九個月又10天發情了、體重5.3KG 健康情況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