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妞妞不知怎麼回事,居然一直咬我的腳指頭,而且還真咬,真是痛死我了~
雖然我一直阻止她,但她還是一直咬著不放,結果我就拿出她最怕的法寶"藍色拖鞋"奇怪???平常要是不乖時我只要拿出這樣東西她就會乖乖聽話,怎麼今天拿起她完全不怕,還咬我越咬越起勁~

厚~妳是怎樣啊??吃錯藥了妳居然一直咬媽咪!而且我一直跟她說"不能咬、不能咬",結果我越講她越開心,後來忍不住的就拿著拖鞋打她的小屁屁,雖然我不是很愛打妞妞,但我都抱著此時不教待何時的心態。

所以就算心痛也是要教要打啦,不過因為她是女生,所以我都不是打的很大力怕她會很痛。

後來她可能知道我在生氣而她做錯事了,所以又開始裝可憐了,但我知道現在的我不能去呼呼秀秀。我就直接先跟老公出門看美容桌了~

等我回家後她跑來我的腳邊跟我撒嬌,此時我只好認輸了,抱起她給她呼呼秀秀,並對她說"妳怎麼可以咬我,很痛ㄋㄟ!下次不行這樣哦 ~

沒多久把她放在地板後,她依然在腳邊不離開,我也就不理她了。但不一會我發現為什麼我的腳板怎麼黏黏的,原來是...........................她流了好多口水在我腳上啦~厚~妞妞妳是在報復妳媽打妳嗎??

妳不咬我我會打妳嗎,是妳先做錯事在先怎麼可以這樣對妳媽??
妞妞妳這樣不行哦~這樣妳會變成很有心機的女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