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假日,寶寶準備加油兼洗車後展開北海岸之旅,但天不從人願,正當加完油洗完車時寶寶把藍精靈開往擦車的車道準備讓工作人員幫我們把車上的水珠擦乾,這時只見工作人員正走近藍精靈同時~!車身突然傳來一聲劇響,我們的車被計程車A到了,此刻只見寶寶下車查看,而我還沒被剛才的聲音回魂,過了一會只聽見我姊說一定有凹痕了,待我下車時看到果真在車門靠近輪胎的表面有凹痕,外加刮痕,當場快暈了,新車才滿月的當天,居然被一個計程車司機給撞了,事後居然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連道歉都沒有還在一旁很優哉的擦他的車。

二話不說打110再說(生平第一次打電話報案居然是為了藍精靈),等了很久來了一位警員東看看西看看,然後說不好意思我們派出所只處理人員受傷案件你這是車子我幫你叫交通大隊來處理,之後又等了近二十分來了一台警車,只見下車的警員也是東看看西看看就說你們這是在私人道路不算國家道路上,私下和解算了。只見那位事不關己的司機這時出現在警員旁說:我身上沒多少錢啦我看他的車只有ㄇㄠ了一點點不然我這有三佰元就給他好了。此時的我很想給他把他打昏,我們的車他居然只想用三佰元了事,他以為我們的車是貨車還是垃圾車啊。連警員也看不下去的跟他說:拜託你拿三佰元跟人家和解你也看人家事主要不要,你拿給我做什麼我又不是當事人。我跟寶寶都快聽不下去了連看都不想看他,警員後來把現場量一量就叫我們一起去警察局。

到了警局我們又待了一會,因為那位天兵司機不見了,原來他是回公司要報備一下他才知要怎麼處理,拜託年紀一大把居然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後來想想難怪他會拿三佰元了事。左等右等這時我姊的警察朋友來了,原來我姊call了在附近當警察的朋友,他一來寶寶宛如吃了一顆定心丸,隨後看他問正在做筆錄的警員怎麼一回事後不一會又在跟別的警員聊天,宛如在自己家中那樣自在,後來好在有這位警察朋友幫我們處理,這件事很快的獲得解決,好在我們也有保險也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了。
ps:等我們處理好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唉時間白白浪費了快二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