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妞爸燙衣服時,因為我是坐在地上燙所以怕妞妞會一直往我這跑,所以只好先讓她與妞爸坐在沙發上,因妞爸正在折衣服所以理所當然的衣架就放在旁邊,而當我正在很專心時,突然聽到妞妞在唉唉叫,當我轉頭看她時不敢相信,這小女孩正因為咬衣架而不小心的讓衣架的勾頭去勾到眼睛的下眼瞼的地方,我看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也快哭出來了,趕緊叫妞爸幫她,結果還好眼睛沒事,但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今天下班時帶她去陳醫師那看一下較放心。

我與妞爸為了這件事都快心疼與內疚死了,本想說不讓她下來怕會被我的熨斗給燙到,沒想到自認為安全的地方,卻因為她的好奇而讓她受傷。
有時我與妞爸會被妞妞的好奇給嚇到心臟病發~

現在地上都完全不放任何能讓她咬or會造成她受傷的東西了,因為越安全的東西其實越不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