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在查資料,所以較晚睡。大約接近11點半時,聽到有女孩子在哭
本想不以為意,但沒多久就越哭越大聲,實在讓我忍不住的想知道哭聲是從哪發出的。結果.......................答案就是我家樓下
有一對男女居然在我們家樓下淋雨,我沒打錯妳也沒看錯,是淋雨ㄝ!
況且昨夜下大雨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下大雨還能淋雨那就奇怪了,本來好奇心不重的我忍不住探頭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不仔細看還好一看就覺得怎麼那麼怪。

雖然天色昏暗但因為我們家樓下有路燈,所以我看的很清楚那二位的臉孔與年紀,男女看起來約快30了,而讓我忍不住看下去的原因是...................那女的是跪在地上而手是抓著男生的褲腳,感覺像是你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的意味。
我馬上跑去廁所敲門跟妞爸說樓下的情形給他聽,更好笑的是妞爸還叫我拍下來給他看。我怎麼可能拍啊,雖然不暗但畢竟不是專業V8怎麼拍的起來啊。

不管他我走回客廳繼續看戲,結果這次變成二個站在對面的住家樓下在講話,而女的還越講越激動,沒多久又開始哭了,而這時男的就拼命安慰,但不到一會功夫二人就熱吻起來了,但吻不到半分鐘女孩的手機響起,二人瞬間彈開彷彿把二人拉回現實,我當時感覺好像在看電影哦。

我在樓上一直偷笑,覺得你們要怎樣我們管不著,但也不用演給別人看吧。
後來妞爸也洗好出來,還問我還在不在樓下,我說"當然在啊"

結果妞爸就把燈關掉然後我們倆就在窗戶邊看樓下到底要做什麼??
而我就拿張小椅子坐在窗邊看囉~

後來女孩還是一直哭,而男的又急著安慰。不知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女的急著走男的一直把女的拉回來。我們就看著他們在拉扯,後來男的忍不住打了電話好像找救兵。而女的就趁機要離開,但又被男的拉回。
結果最後女的趁男的不注意就快步走掉,男的就在後面追了....................

哈哈~沒得看了當然就睡覺去了!
不過我與妞爸一直在想那二個絕對不是男女朋友,倒像是一個女孩失戀找了一位男性友人談心!
後來.........................演變成安慰...........熱吻...........逃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