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臥佛寺之後,就是來到鍚器工廠,在聽了小姐的講解後,大家對鍚又多了一份了解。
小姐有請我們參觀用鍚所做成的各種器具,包括杯子、項鍊、與一些精緻的展示品。
我與小叮噹看上用鍚做成的杯子,不過因為價格過高實在是下不了手。只好拍拍照囉~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只能拍外面~所以只有拍這二張囉!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站~蠟染布工廠
小姐正在仔細的解說~這是完全用蠟所做成的衣物,因為要經過一道又一道的手續,才能讓蠟完全的附著在衣物上。
而又有分機器與手工製的,所以價格上也有差喔~
老公問我要不要買一件,我覺得價格可接受又不錯就買了一件~
不過沒拍照~,等我回家後再補拍囉~師傅正在專心的畫畫~看完蠟染布後我們蘭卡威與濱城的旅遊就此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去享受在濱城的最後午餐囉~
在接近尾聲時,我來介紹我們這團來自北中的朋友~
不好意思,由於網路隱私的關係決定不打上名字了,所以有看到的此團朋友們別介意哦~這對就是超級恩愛夫妻檔這是第二對恩愛夫妻檔這是第三對恩愛夫妻檔(知道嗎~這對大叔與阿一的團費是他們兒子出錢讓他們來玩的喔,所以幸福ㄋㄟ)這是第四對恩愛夫妻檔這對是姪子與叔叔一起來玩的喔這對是同事一起的-他們可是科技人喔~這對也是恩愛一組成員~阿韋與老公合影留念~發往台灣的天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