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就坐上往巴雅島的遊覽車上,雖然到巴雅島需要花約二個半小時才到,但一到了所謂的平台真的是只有一個美字可形容當地景色。

整群的魚向你靠近感覺這就像人間仙境,再換上救生衣後泳衣後,老公就迫不及待的帶著我下海玩,因為阿韋有準備麵包,所以我與老公就一邊丟一邊游~ 

喔!好痛喔~老公我要上去了啦”,原來是因為一丟麵包成群的魚就拼命的往我這方向游來,原來被魚親到也是會痛ㄝ~ 
但老公不肯就此罷休,把我放回平台後就繼續他那嚮往很久的浮淺

各位:你們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膽小,錯…………..因為導遊阿韋看我上來直接一句話”下去~若不下去叫欣宜帶妳去玩,結果我不到一分鐘又被叫下水給魚親了,不過在有浮板與欣怡的帶領下,我很快的感受到浮淺的樂趣,後來欣宜把我還給老公要他帶我好好玩,結果老公居然帶著我游到對岸的沙灘哦~天啊~好遠哦。也佩服老公的体力又要游又要帶著我,雖然沙灘上都是碎石頭,沒待多久又游回去了。

不過在這游的過程中我有看到大石班與尼墨喔~我也慢慢的感受到浮淺的樂趣所在。玩了好久也是約下午二點早就沒力了,而我又去坐玻璃船看看美麗的珊瑚與海膽也看到許多的海底生物。老公在此行程中損失了一付蛙鏡,因為這位仁兄想說下水會用到就給它掛在救生衣上,怎知上來時也沒注意,等想到蛙鏡時早就找不到了,夠天吧! 

此篇於正坐往濱城的船上寫著巴雅島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