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妞妞躺在自己的窩,當她看著我的時候,感覺好悲傷哦。後來我就看著她說:妞妞妳怎麼啦~幹嘛一臉很不開心的表情,結果她好像聽懂似的把頭轉到另一邊,後來我覺得奇怪??平常她不會這樣啊,後來我就想是不是我晚上都一直在忙沒理她,她在跟我抗議啊??

結果我把她抱在我的大腿上看著她,一直問她說妳怎麼啦??是不是媽咪晚上沒理妳而妳在生氣啊??結果她居然眼眶含淚,天啊!我趕緊叫妞爸來安慰她給她呼呼秀秀一下,妞爸說她怎麼會哭啊??我說:是不是因為我們晚上沒理她所以她很難過啊??

妞爸當場就跟妞妞說:妞妞啊~爸比在忙媽咪也累累所以忽略妳了,
對不起哦~

結果人客啊妳們猜妞妞做了什麼事??
她馬上就很興奮的跳起來一直猛親妞爸哦~
可見妞妞真的是一隻愛撒嬌的小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