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金山這地方我們已經來了N次了

但因為不知要帶婆婆去哪走走

又不想每次都讓婆婆只會待在基隆朋友那聊天

因為她在那又不動只會坐,這樣對她那中風的身體是毫無幫助的

所以只好又帶婆婆來這吃新鮮的魚,還可以外加讓她呼吸新鮮空氣
(婆婆可是超級愛吃魚的)

而拔比呢??當然又是那隨傳到的攝影師囉

DSC_0258.JPG 

我好愛這一張哦~
妞寶貝妳在看什啊??
DSC_0273.JPG 

加加的毛變長了,我現在都嘛叫他”大毛怪”

DSC_0276.JPG

外面風大二個寶貝的毛吹的亂七八糟,害我回家時梳的半死~

 DSC_0308.JPG

另一種風格的妞寶貝~

DSC_0320.JPG

原來妞寶貝拍黑白的還不錯看哦!

DSC_0304.JPG



DSC_0330.JPG

吃完了魚我們又來到磺潭社區,主要是讓小朋友下來跑跑~

DSC_0333.JPG 

因為少爺與小姐都還沒洗澡,就乾脆讓他們在這跑個夠本~
回家再洗乾淨好啦!

DSC_0334.JPG

少爺一直回頭看我跟上了沒,其實是要我走快一點啦

DSC_0347.JPG

到了涼亭後我先放少爺去跑跑,而大小姐就先在推車上,因為我沒辦法一次讓二個下去跑
我怕到時候叫不回來又給我跑遠就慘了~(此時拔比去旁邊釣魚去啦)

DSC_0338.JPG 

此時是少爺跑回來了,我正要幫他梳毛,結果居然發現他的身體居然都沾上那怪怪的葉子,
而且超難梳的很像是上次去桃園綠風聚會時,阿福福身上那種咖啡色的樹葉~
我心想說沒關係啦反正都要回家洗了,就認份一點幫她們梳吧

後來才知我錯了,因為...........換我梳大小姐時才知”原來長毛的更難梳啊”


DSC_0346.JPG

大小姐:媽咪只讓我下去一下就不讓我下去了,厚~不公平啦!為什麼弟弟可以一直在草地上跑跑我不行

媽咪:沒辦法我剛才一梳妳的毛才發現妳身上沾上的葉子更難清,所以妳乖乖哦~下次我們找沒有這種
葉子的草地上讓妳跑個夠好不好啊!

妞麻碎碎念:回到家時二個寶貝累翻了,而我也是累到一個不行啊!所以今天只能先洗大小姐,沒辦法
誰叫大小姐光洗澡就會花我三小時,若是洗完二個我看可能要到半夜了~
而今晚他們可是睡的超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